武网王蔷克服慢热淘汰去年四强 晋级次轮将战普娃

武网王蔷克服慢热淘汰去年四强 晋级次轮将战普娃
2018年09月24日 21:22 新浪体育
王蔷 王蔷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 2018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继续首轮较量,刚在广州夺冠的新晋中国一姐王蔷克服开局0-3落后,最终以7-5/6-2力克去年武网四强萨卡里,连续两年在这里打进第二轮,也豪取一波中国WTA赛事11连胜。下来将战8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

  王蔷刚刚在广州连胜五场未失一盘斩获生涯第二冠,排名目前正处于生涯新高NO.34,超越张帅位列中国NO.1。来到武汉,她的首轮对手是去年一路杀进四强的希腊一姐萨卡里,后者排名比王蔷高5位。

  首盘比赛一上来,王蔷就丢掉了发球局,在错失两个破发点后以0-3落后。第5局,王蔷再度浪费了4个破发点,1比4继续落后。不过从此时开始,中国姑娘逐渐提升了状态,她在第7局取得了回破,在保发后将比分扳成了4比4平。5比5平后的关键时刻,王蔷顶住了压力,她再度破发后,love game拿下了发球胜赛局,最终以7比5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四局,双方均各自保发,战成2比2平。第5局,王蔷率先取得破发,保发后以4比2领先。赛末阶段,王蔷再接再厉,再度连破带保后以6比2再下一盘,晋级第二轮。

  (double)

萨卡里王蔷武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