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资格赛王曦雨力克6号种子 盼能参加明年澳网

武网资格赛王曦雨力克6号种子 盼能参加明年澳网
2018年09月21日 21:56 体育综合
王曦雨 王曦雨

  北京时间9月21日 2018年武网女单资格赛首轮,持外卡出战的中国00后新星王曦雨克服首盘2-4落后,最终以7-6(5)/6-2力克6号种子库兹莫娃,生涯首胜Top100!她将和金久慈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王雅繁的获胜给随后登场的中国“金花”们开了一个好头。不久前在美网拿下青少年组女单冠军的17岁青少年世界第一王曦雨在资格赛首轮以7-6(5)、6-2的比分,直落两盘击败斯洛伐克新秀库兹莫娃。首盘比赛王曦雨在先被对手破发的情况下顽强回破,比赛一度被雨水打断,但最终王曦雨还是在抢七局中以7比5险胜,先下一城。随后的第二盘王曦雨表现势如破竹,开局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在第三个赛点上成功拿下,取得对阵世界前100球员的首场胜利。

  赛后王曦雨对武汉球迷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也对武网的场馆设施赞不绝口:“场馆和配套设施都和大满贯没什么区别。”她说自己非常珍惜在武网比赛的机会,这对于自己提高技术以及锻炼心态有很重要的作用。接下来她还即将参加青奥会力争取得佳绩,并计划在明年打进澳网资格赛,来到武网参赛也会帮助她顺利实现这些目标。明天她将对阵美国双打名将金久慈,后者横扫西班牙选手阿鲁阿巴莱娜晋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