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网球吴易昺横扫进四强 与韩国人争决赛权

亚运会网球吴易昺横扫进四强 与韩国人争决赛权
2018年08月23日 20:43 新浪体育
吴易昺在亚运村 吴易昺在亚运村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网球男单展开1/4决赛较量,12号种子吴易昺克服次盘先被破发的劣势,以6-2/6-4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卡里莫夫,晋级四强,将战韩国人李德熙,后者横扫了3号种子庄吉生。闯进四强的吴易昺也确保了一枚奖牌,这也是中国大陆男网时隔24年再次在网球男单项目上获得奖牌!。

  吴易昺上一场比赛险胜8号种子内山靖崇。本场对阵卡里莫夫,他在第3局率先拿到破发点,随着对手反拍回球出界,吴易昺成功破发,很快取得3-1的领先。在对手无路可退的第8局,吴易昺获得盘点并兑现,6-2顺利拔得头筹。

  不过进入到第二盘后,率先破发的是卡里莫夫。吴易昺第3局失守,随即1-3落后。直到第8局,中国小伙40-0拿到破发点,虽然被对手追平,但他把握住第四个破发点机会,艰难保发后,局分来到5-4。压力来到对手这边。吴易昺直落四分,6-4锁定胜局,晋级半决赛。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