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赛郑赛赛力克同胞新星 重返WTA四强将战朱琳

南昌赛郑赛赛力克同胞新星 重返WTA四强将战朱琳
2018年07月28日 00:01 新浪体育
郑赛赛 郑赛赛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 2018年WTA江西网球公开赛在南昌结束了最后一场女单1/4决赛较量,郑赛赛以6-3/6-4力克荀芳颖,继2016年诺丁汉赛后再进WTA女单四强,将和朱琳争夺决赛席位。

  本周在南昌,郑赛赛继2016年斯坦福站后再进WTA女单八强,她的对手是同胞小将荀芳颖,后者本周从资格赛打起,生涯首度杀入WTA女单八强。这是两人第一次碰面。

  首盘比赛前四局,两人一次互破一次互保,战成2比2平。第6局,郑赛赛率先找到机会破发得手,以4-2领先。虽然荀芳颖很快取得了回破,但她随后的发球局连丢四分遭到了破发。郑赛赛在第9局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八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遇到破绽,各自保发来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郑赛赛取得了破发,在轻松拿下了发球胜赛局后以6比4取得胜利。

  (double)

郑赛赛朱琳南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