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赛张帅决胜盘吞隐形蛋 不敌朱琳无缘四强

南昌赛张帅决胜盘吞隐形蛋 不敌朱琳无缘四强
2018年07月27日 23:23 新浪体育
张帅 张帅

  北京时间7月27日 2018年江西网球公开赛在南昌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朱琳在一场德比战中以7-6(3)/4-6/6-1战胜了头号种子张帅,生涯第二次打进WTA女单四强(2016吉隆坡)。

  张帅和朱琳在WTA赛场有过一次交手,发生在2016年华盛顿赛,当时张帅7-5/6-4取胜。这是张帅首次在南昌打进八强,朱琳则是本赛季首进WTA女单八强。

  今天首盘开局陷入互破大战,朱琳在第四局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后以3-1领先。不过张帅很快取得回破,顽强将比分扳成3比3平。第7局,张帅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首次反超比分。随后比赛中,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破绽,两人进入了抢七。抢七中,朱琳很快取得3-1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7-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互破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了3比3平。此时,张帅率先取得破发,保发后以5-3领先。盘末阶段,两人各自保发,最终张帅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一上来张帅就破掉朱琳发球局,不过此后她突然没了感觉,连丢两个发球局后以1-3落后。接下来几局,朱琳在接下来,在第6局再度破发后以love game保下了发球胜赛局,以6-1取得胜利。

  半决赛,朱琳的对手将是郑赛赛和荀芳颖的胜者。

  (double)

朱琳张帅南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