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网李娜现场遭球迷表白 陈可辛吴君如助阵

图|温网李娜现场遭球迷表白 陈可辛吴君如助阵
2018年07月11日 02:14 新浪体育
李娜和杉山爱 李娜和杉山爱

  北京时间7月11日 2018年温网元老赛女双,李娜携杉山爱以6-1/6-4力克基奥萨冯/奥斯汀,取得小组赛开门红,明天她们将和克里斯特尔斯/斯塔布斯交手  

  今天,李娜身穿无袖白色战袍上场,得到了球迷一片赞叹;娜姐退役后又美又白了。

图片来自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微博图片来自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微博

  比赛中也有中国观众表白李娜:娜姐我爱你,气氛十分欢快。

  在比赛开始前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由于温网规定5岁以下儿童禁止入场观赛,姜山带着儿女只能被拒之场外,大女儿还因此趴在父亲肩上哭了起来。

陈可辛(图via 全网球何松)陈可辛(图via 全网球何松)

  李娜这场四年来的大满贯“首秀”还吸引到了著名导演陈可辛和他的太太吴君如现场观战。据悉,陈可辛执导的李娜自传电影将在今年年底拍完,女主角是新人。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