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战哈勒普称没什么可输的 谈费德勒秒变迷妹

郑赛赛战哈勒普称没什么可输的 谈费德勒秒变迷妹
2018年07月04日 03:36 新浪体育
郑赛赛和费德勒相邻训练 郑赛赛和费德勒相邻训练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18年温网第二比赛日,郑赛赛成为了晋级次轮的唯一一位中国金花,下一轮她将挑战世界第一、新科法网冠军哈勒普,在赛后郑赛赛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

  谈到下轮对手,郑赛赛先是表达了期待:“有可能打一个大场地,挺好的。”前几年打沃兹时,郑赛赛也曾经进过温网的中心场,因此对于大球场的氛围也不会完全陌生,“肯定是去拼她,尽量多打一板回去给她,加强自己的进攻性,多上网之类,反正就是拼吧,应该会有来回球,有来回球就可能会有机会,反正没什么好输的,赢一轮已经很开心了。”

  “反正现在能跑起来,膝盖好了能健康的打球我就挺开心的了,这是回来之后的第二个大满贯,能赢球挺开心了。感谢我教练一直鼓励我,非常积极,一直在促使我进步。”郑赛赛补充道。

  对于草地上的备战心得,郑赛赛表示:“如果发球状态好就会顺利,因为草地最重要的就是这一环节,如果开始发球发的好就很占优势,发球和接发球都要做得好,这在草地上是关键。”

  之前郑赛赛在微博贴出视频,显示在温网赛前的备战中,自己与费德勒的训练场相邻,直言自己没办法专心练球,在赛后谈到这一经历,她秒变迷妹,“太帅了,打球太帅了,特别放松,击球时间点特别好。”说到这郑赛赛还情不自禁的模仿起球王的动作,“神那,学不到,手感是天生的。”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