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元老赛女双分组:李娜与小克同处一组争锋

温网元老赛女双分组:李娜与小克同处一组争锋
2018年07月02日 17:53 新浪体育
李娜 李娜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此前温网官方宣布李娜将出战今年的温网元老女双邀请赛,搭档前女双世界第一、日本名将杉山爱。而元老赛的分组对阵也正式出炉,李娜组合和小克组合将在小组赛内上演对决。

元老赛分组情况元老赛分组情况

  元老赛具体分组如下:

  A组:巴托丽/汉图楚娃、纳芙拉蒂诺娃/布莱克、达文波特/费尔南德兹,马丁内兹/谢特

  B组:李娜/杉山爱、克里斯特尔斯/斯塔布斯、奥斯汀/基奥萨冯、马约莉/斯法尔

  温网元老赛女双将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两个小组各四对组合进行角逐,小组头名会师决赛,最终决出冠军。去年决赛,布莱克/纳芙娜蒂洛娃战胜了桑切斯-维卡里奥/斯法尔,夺冠。

  (rod)

李娜温网小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