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25K张帅因病退赛 刘方舟双蛋同胞进次轮

郑州125K张帅因病退赛 刘方舟双蛋同胞进次轮
2018年04月17日 17:44 新浪体育
张帅晒合影 张帅晒合影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总奖金的12万5千美元的WTA125K郑州站比赛,继续女单第一轮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头号种子张帅因病退赛,顶替她出战的尤晓迪6-3/5-7/6-2击败袁悦;另一位中国选手刘方舟,后者两个6-0横扫荀芳颖;而杨钊煊则被穗积绘莉以6-3/6-3击败。

  张帅在微博发布的退赛声明中说道:“上一周付出了很多努力准备比赛,很遗憾由于昨天肠胃感冒、低烧和胃绞疼以及腹泻,让我不得已做出退赛的决定。很感谢孙甜甜为我们球员提供细致体贴服务,相信郑州的比赛越来越好。”

  张帅的签位由另一位中国选手尤晓迪取代,她的对手是外卡选手袁悦。首盘比赛,尤晓迪在3-3平后连拿三局,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她两次破发得手,5-2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却连丢五局,被袁悦以7-5扳回一盘。

  在决胜盘中,尤晓迪5-1领先的发球胜赛局再次被破,还好她在对手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完成破发,6-2拿下第三盘,大比分2-1晋级第二轮,将对阵日本选手美浓越舞;另一位中国选手刘方舟仅仅用时45分钟,就横扫资格赛选手荀芳颖,将与郑赛赛在第二轮狭路相逢。

  杨钊煊的对手是日本选手穗积绘莉,首盘比赛,杨钊煊第一局就完成破发,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然而自己第二个、第三个发球局全没能保发,穗积绘莉后来居上,凭借多破一局的优势,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一上来,杨钊煊第一个发球局就没能保发,不过她随后立即取得了回破,比分来到1-1,然而自己第二个发球局还是没能保发,穗积绘莉取得了2-1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杨钊煊来到3-5落后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她没能顶住压力,穗积绘莉再度破发得手,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下一轮将对阵美国选手丹妮尔·劳,后者击败了泰国人库姆淳。(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