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比赛陷入了对手的节奏 对红土赛季报以期待

王蔷:比赛陷入了对手的节奏 对红土赛季报以期待
2018年03月21日 09:59 体育综合
王蔷 王蔷

  在今早结束的迈阿密女单首轮比赛中,王蔷3-6 6-1 2-6不敌美国16岁小将阿尼西莫娃,无缘第二轮。赛后,王蔷接受了全网球记者的专访,平静地分析了自己比赛失利的原因。

  由于是刚刚来到迈阿密,王蔷在备战方面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对手打得很好,但自己准备的不是很充分,身体的积极性也调动不起来。我的失误多,她的制胜分也多,她的球非常快,感觉自己还没跑开就输了。”

  阿尼西莫娃在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淘汰了科维托娃,是近期大家都十分重视的一个对手,而在赛前,王蔷的教练也向她介绍了对手的一些情况。“她打球很 快,正手比反手差一些,会打出制胜分,但也会出现失误。今天她压着我打,她对那种慢球,深秋、高球处理得不是特别好,但是我也不是特别擅长,第二盘我这种 球打得多,所以就拿下来了。第三盘本来也想这样打,但毕竟也不是我擅长的,而且她也会做变化。她真的挺敢打的!”

  2017赛季,王蔷在红土赛季发挥出色,因此今年她也对自己有了更多的期待,但前提是要放平心态。“有期待也有压力。去年红土打得好,今年就有保分压力,也是希望压力不要太大,希望保持一个平常心,可以把训练的东西练出来,多加一些变化。”

  接下来,王蔷会先回到天津,然后去深圳弘金地进行红土赛季的备战。希望我们的中国小花在红土赛季再接再厉!

王蔷红土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