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带病出战仅得三局 无缘阿卡普尔科赛四强

张帅带病出战仅得三局 无缘阿卡普尔科赛四强
2018年03月02日 14:08 新浪体育
张帅在比赛中 张帅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墨西哥电信赛在阿卡普尔卡展开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4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带病出战,最终被瑞典资格赛选手佩特森击败,无缘四强,两盘比分为2-6/1-6。

  这是张帅和22岁的佩特森职业生涯第二次交手,在去年火奴鲁鲁挑战赛半决赛中,张帅还曾两个6-2轻松获胜。首盘比赛,张帅进入状态较快,她保住第一个发球局后,随即便取得了破发,以2-0领先。不过在接下来第二个发球局里,中国姑娘一上来就连续送出三个破发点,佩特森抓住机会完成回破。

  从此以后,张帅的状态便一落千丈,接下来的两个发球局都没能保发,佩特森很快便来到了5-2领先的发球胜盘局。这一局里,张帅试图做最后的努力,她一度拿到了两次破发机会,但遗憾的是无一能够兑现,最终佩特森还是完成了保发,以6-2先下一城。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局2-0领先后,张帅连续丢了六局,吃了对手一个隐形蛋。

  第二盘一开始,张帅的状态仍然不见起色,她一上来就被对手破发,接下来佩特森保住发球局后,张帅已经连丢了八局。在第二盘第二个发球局,张帅终于止住颓势完成保发。不过这次保发未能改变场上的走势,张帅在第三个发球局中又送出破发点,她一个正拍回球出界将这一局拱手送出。

  而佩特森则是连破带保,来到了5-1的领先。而在全场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张帅一上来就是0-40落后送出连续三个赛末点,尽管挽救了一个,不过在第二个上,还是因为一个反拍救球出界,而被破发,佩特森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四强。(Ethan)

张帅佩特森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