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亚大区王雅繁独拿两分 中国2-1香港取两连胜

联杯亚大区王雅繁独拿两分 中国2-1香港取两连胜
2018年02月08日 17:09 新浪体育
女双比分 女双比分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 联合会杯亚大一区小组赛在印度新德里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中国香港队,最终王雅繁再度贡献两分,帮助中国以2-1取胜,拿到小组两连胜。

  首场女单比赛由王雅繁对阵NO.761张玮桓。王雅繁一上来就取得破发2-0领先。虽然张玮桓马上回破并将比分扳平。但王雅繁还是在接下来比赛中掌握了主动,连下三局后以5-2领先。盘末阶段,两人各保发球局,最终王雅繁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王雅繁继续势不可挡,她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4-0的遥遥领先。虽然此后张玮桓连拿两局,但还是无力回天。最终王雅繁连破带保以6比2取得胜利。

  第二场比赛,朱琳继续带伤出战,她的对手是排名331位的张玲。首盘,朱琳表现平平,一上来就连丢两个发球局,大比分0-5落后。此后,虽然朱琳连拿三局将比分迫近,但最终还是以3比6输掉首盘。

  第二盘开局,朱琳的两个发球局又是接连失手,0-4落后。不过中国姑娘没有放弃,她连拿四局,顽强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张玲顶住了压力,她取得破发后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比4取胜。

  最后的女双决胜,王雅繁再度出战,搭档杨钊煊迎战张玲/张玮桓。比赛中,王雅繁和杨钊煊牢牢掌控局面,最终以6-1/6-0横扫获胜。明天,中国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

  其他比赛中,哈萨克斯坦2-1击败主场作战的印度(普汀塞娃爆冷输给蕾娜,迪亚斯独得两分),泰国2-1击败中华台北,日本则3-0横扫韩国。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