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北赛王雅繁完胜8号种子 进8强将战布沙尔

中国台北赛王雅繁完胜8号种子 进8强将战布沙尔
2018年02月01日 20:27 新浪体育
王雅繁 王雅繁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总奖金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中国台北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争夺,签表中仅存的中国大陆选手王雅繁6-3/6-3完胜8号种子帕门蒂尔晋级八强,将战布沙尔。

  这是王雅繁与帕门蒂尔的首次交手,中国姑娘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两人经过前3局的试探后,王雅繁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保发后建立了4-1的领先。随后两人均在挽救破发点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拥有多一次破发优势的王雅繁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一盘领先的王雅繁越战越勇,开局实现破发后挽救了4个破发点完成保发,建立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至4-2后,王雅繁再次兑现破发点,带着5-2的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帕门蒂尔随即开始反扑,在王雅繁的发球局中实现回破,但中国姑娘调整心态后在对手的发球局中逼出了赛点机会并成功兑现,最终以6-3/6-3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