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揭晓 吴易昺入围最佳新人奖

2017年12月05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吴易昺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 2017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中国男网希望之星吴易昺入围最佳新人奖候选名单,成为唯一上榜的网球选手。

  与吴易昺角逐奖项的还有19岁的排球新星杨涵玉、乒乓球双姝孙颖莎和陈幸同、射击选手史梦瑶和张鑫秋、速度滑冰运动员高亭宇、体操新秀邹敬园、游泳天才李冰洁和覃海洋。

  吴易昺今年在青少年和成年赛场都收获颇丰,他在美网青少年成为双冠王,并首次登顶青少年第一宝座,成为了第一位在大满贯单打赛场登顶的中国大陆男球员。

  在3月的安宁赛,他夺得了成人赛首冠。9月在上海,他又赢得了挑战赛第一冠。

  在上个月结束的伦敦总决赛,吴易昺和瑞士天王费德勒、最后的冠军迪米特洛夫、奥地利名将蒂姆一起训练,收获颇丰。

  上个月底,吴易昺还提名了2017中国劳伦斯最佳新人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易昺体坛风云人物新人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