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奴鲁鲁125K张帅连续两年进决赛 将和韩国人争冠

2017年11月26日15:24 新浪综合
张帅

  美国,夏威夷,火奴鲁鲁 - 当地时间11月25日,2017年WTA125K系列赛火奴鲁鲁站结束了女单半决赛争夺。持外卡参赛的头号种子张帅延续出色状态,以6-2 6-2横扫瑞典球员彼得森,连续两年打进本站赛事决赛。

  周六的两场半决赛都遭遇了雨水的侵袭,但张帅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明显高人一筹的实力,整场比赛都牢牢压制着对手。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的中国金花两盘发出4记ACE球,九次拿到破发点兑现了其中六个。

  “我的对手打得很不错,击球很重,还有很多的上旋,所以这让我不得不站进底线进攻,”张帅赛后说道,“总之,这场比赛并不轻松,我很开心能够取胜。”

  首盘比赛,张帅稳健的底线功力使对手的强力进攻难以施展,中国金花开局即建立起5-1的领先优势。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张帅一度拿到两个盘点,但此时彼得森开始放手一搏,几次精彩的接发帮助她实现了自己整场比赛的首次破发。

  但尽管如此,瑞典姑娘在自己的发球局却没能延续上升的势头,在40-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五分,张帅从而以6-2拿下了首盘胜利。

  第二盘进程几乎是首盘的翻版,张帅两次破发对手之后,很快取得5-1的领先,而这一次她同样没能保住发球胜赛局。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中国金花胜利的步伐,她随即以一次破发锁定胜局,连续第二年在夏威夷闯入决赛。

  “我很喜欢这一站的奖杯,”张帅开玩笑说,“去年我只拿到了一个小的,今年我希望能拿到大的!”

  中国金花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一姐张修贞,后者6-3 3-6 6-3力克美国选手博赛鲁普晋级。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张帅火奴鲁鲁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