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00K朱琳逆转进四强 张宇璇和刘方舟亦过关

2017年11月10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朱琳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 ITF深圳100K在今天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头号种子朱琳以5-7/6-3/6-4逆转击败日本双打好手青山修子,晋级四强。

  上一轮,朱琳克服决胜盘0-4落后,连下4局后以7比5险胜韩国人韩娜莱,有惊无险晋级八强。今天她在首盘5比2领先情况下连丢5局,好在后两盘比赛中头号种子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逆转取胜。朱琳半决赛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刘方舟,后者以两个6比3击败了鲁晶晶。

  下半区较量中,张宇璇以6-7(6)/6-3/7-5险胜英国人邓恩,晋级四强将战加拿大华裔姑娘赵一羽,后者以7-5/6-4击败了孙旭柳。

  本站比赛中吸引到很多名将出战,2号种子韩馨蕴在首轮爆冷输给了00后新星王欣瑜,英国姑娘罗布森则是在次轮输给了赵一羽,俄罗斯美女皮沃瓦诺娃在首轮输给韩国人韩娜莱,3号种子泰希曼则是在第一轮不敌尤晓迪。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朱琳刘方舟张宇璇深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