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再办澳网亚太区外卡赛 吴迪张择吴易昺均出战

2017年11月10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吴迪

  [2017年11月9日 珠海]11月是珠海收获网球最好的季节,第三届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才刚盛况落幕,另一项大型职业网球赛事也随即登场。由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办,珠海华发集团承办的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今年再度于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这也是珠海连续两年举办澳网外卡赛,各有16名选手参加男女单打比赛(其中包括青少年组比赛),比赛将在11月28日至12月3日举行。

  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在今年进入第六个年头,去年珠海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接执行这项赛事之后,更将比赛推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不仅比赛硬件设施全面提升,拥有丰富赛事执行经验的华发体育团队也服务于该项比赛。对于此次双方再度合作,澳网亚太区外卡赛赛事总监伊莎贝尔表示:“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与亚太地区外卡赛这样优质的网球赛事堪称天作之合。”

  据澳网组委会及华发体育提供的消息,中国男网双子星张择和吴迪继续引爆华发中心球场;目前的青少年世界第一,今年美网青少年男双冠军吴易昺也将持外卡参赛,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外卡赛的竞逐。女子方面,曾高居女单排名30的日本选手土居美咲与去年亚军张凯贞将领衔女单正赛签表。

  去年澳网亚太区外卡赛的男单冠军、乌兹别克选手伊斯托明于澳网正赛男单第二轮五盘大战挑落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让全世界球迷将焦点转移到他身上。澳网外卡赛也引起了球员和球迷更广泛的关注。

  对于亚太区外卡赛第二年落户珠海,亚太地区外卡赛赛事总监伊莎贝尔·吉梅尔(Isabelle Gemmel)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确认亚太地区外卡赛将连续第二年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办。珠海是中国发展最快的体育城市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珠海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动澳网的发展,吸引更多的网球观众。”

  “很高兴华发集团能继续承办2018年澳网亚太区外卡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作为世界体坛盛事,我们很荣幸能参与其中。今年我们继续秉持高规格的办赛标准,赛事将继续在举办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进行,为球员提供优质的参赛体验。”珠海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吕品德说。目前,由吕品德领衔的华发体育团队已经拥有多项国际赛事运营的经验,包括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珠海网球公开赛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迪张择吴易昺澳网珠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