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王蔷止步女单四强 女双携逯佳境晋级决赛

2017年10月14日17:10 新浪体育
王蔷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 2017年WTA香港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首进WTA女单四强的王蔷没能再进一步,以3-6/4-6不敌俄罗斯姑娘帕芙柳琴科娃,无缘女单决赛。

  目前排名48位的王蔷在上一轮击败了前美网冠军斯托瑟,生涯首进WTA女单四强,今天她的对手是俄罗斯姑娘帕芙柳琴科娃,后者目前排名21位,最高来到过第13位,两人在今年东京顶级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帕芙娃三盘获胜。

  今天首盘一上来,帕芙娃就破发得手,以2-0领先。王蔷也没有放弃,在第6局回破得手,将比分扳成3比3平。接下来几局,俄罗斯人再度占据主动,她连续破发得手,连拿三局后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帕芙娃再度率先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王蔷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随后三局,俄罗斯姑娘再度掌控比赛局面,她在第6局破发后直落四分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带到了5比2的遥遥领先。赛末阶段,王蔷顽强破掉了对手发球胜赛局,但还是没能拿下随后的发球局,最终帕芙娃以6比4再拿一盘,晋级决赛。她将和澳洲球员加夫里洛娃争夺冠军。

  稍后的女双半决赛上,王蔷/逯佳境以6-0/6-1横扫张凯贞/亚当萨克,生涯首进WTA女双决赛,将和头号种子詹咏然/詹皓晴争夺冠军。 

  (double)

标签: 王蔷帕芙娃香港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