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张帅送双蛋强势过关 携斯托瑟晋级第二轮

2017年10月09日18:19 新浪体育
张帅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 2017年WTA香港网球赛展开女单首轮较量,中国金花张帅表现出色,以两个6比0横扫日本人奈良久留美,轻松晋级第二轮。

  张帅和奈良久留美之前有过两次交手,张帅保持全胜,不过都是打满三盘。

  今天首盘一上来,张帅就破发成功,以2-0领先。接下来两局,张帅先是在0-40落后情况下化解4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再度破发成功,以4-0遥遥领先。盘末阶段,中国金花继续势不可挡,连得两局后以6-0零封对手。

  第二盘开局,张帅再度展开咄咄逼人之势,破发后以2-0领先。接下来两局,中国姑娘再次连保带破,以4-0领先。赛末阶段,张帅仍然没有掉以轻心,最终以6-0再胜一盘,生涯第三次送出双蛋:今年广网6-0/6-0索伊鲁,2014联合会杯6-0/6-0阮庭妃。

  其他比赛中,澳洲名将斯托瑟以6-3/4-6/6-1淘汰了中华台北球员李亚轩,罗杰斯以两个6比4击败了韩国人张修贞,吉布斯以4-6/6-2/7-5险胜希腊资格赛球员格拉玛提克波鲁。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帅斯托瑟香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