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吴易昺不敌前NO.6 无缘晋级第二轮

2017年10月08日16:08 新浪体育
吴易昺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7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中国小将吴易昺持外卡出战,对阵最高排名达到过世界第6的法国名将西蒙,结果他最终以3-6/4-6告负,无缘晋级,西蒙将战戈芬。

  吴易昺在上海挑战赛夺冠,为自己赢得了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外卡,这也是他首次出战大师赛正赛,他的对手西蒙最高排名来到过第6,在其巅峰时期连费德勒都难以招架他的底线磨功,不过今年西蒙的状态下滑明显,近十场比赛仅收获两场胜利,但就实力和经验来说他仍在吴易昺之上。

  首盘比赛,吴易昺开局对西蒙的球路有些不适应,加之首次出战大师赛略显紧张和慢热,在自己的发球局出现波动,西蒙抓住机会连续破发得手取得4-0的开局,此后吴易昺稳住心态,在第5局取得回破,保发后追至2-4,但经验老道的西蒙也没再给他机会,各自保发后吴易昺3-6输掉首盘。

  第二盘比赛,吴易昺开局送出love game,西蒙也不甘示弱保发,第三局,吴易昺错失局点遭到破发,西蒙在保发后以3-1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吴易昺在第7局又送出了破发点,但是他顽强的化解最终保发,避免分差扩大,但是在西蒙的发球局他也一直没能找到机会,最终以4-6再丢一盘,无缘晋级,西蒙将战戈芬。

  (rod)

标签: 吴易昺西蒙上海大师赛上海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