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最新排名:张帅携冠上升4位 帕芙娃重返前20

2017年09月26日09:57 新浪综合
在广网夺冠的张帅

  上周的泛太平洋公开赛,新科世界第一穆古卢扎赢下了登顶之后的首场胜利——新的一周,尽管TOP10的位次并没有发生变化,但在东京、广州和首尔表现出色的几位球员,排名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上升。

  以下是新一期世界排名中有显著提升的球员:

  帕芙柳琴科娃 +4(从第23位升至第19位):虽然在东京站决赛中负于沃兹尼亚奇屈居亚军,但她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中打出了几场精彩 的比赛——其中与前世界第一科贝尔的那场半决赛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帕芙娃错失了6-0 5-2领先的大好局面,最终却在决胜盘0-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打进了自己2015年以来的首个顶级赛决赛。

  张帅 +4(从第30位升至第26位):广网公开赛,主场作战的中国金花在决赛中三盘击败克鲁尼奇,时隔四年再次在广州问鼎。这也是张帅职业生涯的第二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

  科斯蒂亚 +6(从第52位升至第46位):罗马尼亚姑娘是首尔站的4号种子,她先后直落两盘战胜了江口实沙和吉布斯晋级八强,最终在1/4决赛中3-6 1-6输给了泰国选手库姆淳。

  克鲁尼奇 +9(从第65位升至第56位):克鲁尼奇以非种子球员身份一路过关斩将打进了广网决赛,最终三盘惜败于张帅拍下,获得了亚军。

  玛雅 +13(从第71位升至第58位):巴西一姐在首尔度过了梦幻一周,打进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女单决赛。决赛中,她在抢七先赢一盘的情况下遭到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逆转,与生涯首冠擦肩而过。

  科兹洛娃 +12(从第83位升至第71位):乌克兰姑娘在广网连续击败了两位中国球员打进八强,在1/4决赛里输给了最后夺冠的张帅。

  罗迪娜 +10(从第94位升至第84位):28岁的俄罗斯人在广网闯入四强,最终负于张帅。

  维克梅耶尔 +18(从第116位升至第98位):比利时名将在广网第二轮挑落头号种子彭帅,随后又击败了法国好手科内,最终打进了四强。

  霍根坎普 +20(从第119位升至第99位):25岁的荷兰姑娘在首尔站闯进了半决赛,这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WTA硬地赛事单打四强。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张帅帕芙娃广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