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赛吴迪不敌美国19岁新星 无缘男单第二轮

2017年09月25日17:49 新浪体育
弗里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028,885美元的ATP[微博]世界巡回赛250赛成都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较量,持外卡出战的吴迪以5-7/1-6不敌美国19岁新星弗里茨,无缘男单第二轮。

  去年在成都,吴迪取得了生涯首场ATP巡回赛男单正赛胜利,今年他的首个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19岁美国新星弗里茨,后者目前排名94位,比吴迪高了126位。

  首盘一上来,吴迪就在对手首个发球局逼出了两个破发点,不过他都没能把握住。接下来的比赛中波澜不惊,双方均各自保发,比分来到了51比5平。关键时候,弗里茨破发得手,在轻松拿下发球胜盘局后,美国人以7比5先下一盘。

  第二盘,弗里茨再接再厉,他在第3局love game破发得手,保发后以3比1领先。接下来三局,美国人继续强势,他再度连续破发得手,最终以6比1取得胜利。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迪成都赛男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