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赛前没想能进美网32强 战NO.1没什么可输

2017年09月01日10:03 新浪体育
张帅击败尾崎里纱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张帅在美网次轮仅丢三局横扫日本选手尾崎里纱,晋级32强。对自己本场的发挥,张帅感到很满意,并坦言期待下一轮挑战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

  “我觉得今天开局打得还挺好的。”展望下一场对决,张帅说,“非常期待。对世界第一,有机会进中心球场,我觉得可能就是每个球员所向往的吧。其实来这里之前,真的没想到能走到这一轮次。因为上一站打完,休息了几天,其实都不能摸球,到现在状态越来越好,我非常开心,很满意。”

  张帅是否觉得自己是那种遇强则强的球员呢?“这些年,我有几次确实做到了。我属于性格比较内敛、沉稳的,没想到在万众瞩目的时候,还能迸发出感觉不太像我的一面。网球让我看到很多我自己都不了解的一面。所以这些年的磨练,让我越来越自信吧,能在这么多高级别的赛事里,慢慢地比以前走得更远。”

  张帅和普利斯科娃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多哈,结果吞下失利,不过那场比赛之前由于雨水侵扰,赛程堆积,张帅连续征战,体力影响极大。“现在的身体状况肯定比当时好很多,但并不等于我一定能打得更好,毕竟对手是去年亚军、世界第一,我没什么可怕的,没什么可输不起的,去拼就好了。”

  “就像上一场,大部分可能觉得我很难战胜利斯基,因为对上这些重炮选手,以往我输得比较多。但至少通过最近打科维托娃,打利斯基,还有法网遇见库兹涅佐娃,我觉得跟她们越来越接近,某一天也能赢一场,再赢一场,可以看到我自己在进步。”张帅坦言。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帅美网普利斯科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