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美网有很多美好回忆 争取排名能重返前20

2017年08月29日12:3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彭帅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美网首轮,彭帅两盘淘汰法国选手赫塞,时隔3年再次在美网单打赛场获胜。赛后,彭帅对今天的发挥进行了总结,展望下一轮之余她也坦言心态更平和,希望能冲进世界前20位。

  “第一盘的时候特别紧张,有的时候思路打得不是特别好,有的节奏速度没打出来,就是很紧。但是对手之前在今年斯特拉斯堡也打过,当时是沙地,所以多少也了解一些,她的发球不错,移动非常快,自己第一盘很紧张,有些球没有打出速度,要调整,这都是很正常的。第二盘的时候咬得非常紧,但是比第一盘在节奏上要更好一些,拿下比赛很开心。”彭帅说。

  彭帅曾在美网闯入过四强,她表示:“美网是到目前为止,四大公开赛中我单打成绩最好的,也留下过很多美好回忆。”下场她将对阵维基奇,“我知道她很年轻,也很优秀,在草地拿到过冠军。不是说我排名高,就怎么样了,所以一会定全力以赴,去拼。”

  彭帅在今年温网之后又去德国接受了一次腰部小手术。从最初经历大手术职业生涯看似将终结到如今世界排名第24位,彭帅这一路走来就连医生也感到吃惊。“今年温网之后到德国,见到医生,我跟他说,我现在的排名都回到30了。他说,哦真的吗?现在我希望努力一下,看有没有可能进前20,我觉得是一步步来,就是踏踏实实做好训练,打球。如果该来的来了,不来的话也没有关系。”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彭帅美网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