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决胜盘发威击退对手 晋级纽黑文赛女单八强

2017年08月24日07:30 新浪体育
张帅

  北京时间8月24日,总奖金为77.6万美元的wta顶级赛事康耐提格公开赛在纽黑文继续展开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金花张帅迎战波兰姑娘里内特。她在第二盘浪费发球胜赛局,决胜盘连得四局后6-3/6-7(4)/6-4淘汰了波兰人里内特晋级八强。

  张帅本赛季的发挥只能算是不温不火,最佳战绩就是多哈站的八强,也曾经在法网杀入第三轮。此前她出战了全运会单打赛事,屈居亚军的她因为球场上的一些行为 引来争议,中国金花在微博要用成绩证明自己。经历了长途飞行和时差的考验,她在首轮大胜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里内特世界排名第82位,她和张帅此前有过 两次交手,都是中国金花拿下胜利。

  比赛开始张帅进入状态极快,她连续拿下12分之后取得了3-0的优势。此后两人都没送出破发点,中国金花6-3先声夺人。第二盘她又早早破发2-0领先,第十局5-4领先的她被对手破掉了发球胜赛局。进入抢七两人三平换边,里内特连连得分7-4扳回一城。

  决胜盘波兰姑娘在第五局率先破发3-2领先,第六局张帅很快回破追平。第八局中国金花再度破发,带着5-3的优势再度迎来发球胜赛局。在浪费了两个赛点之后,她终于保下这一局6-3击败对手。她在第三轮将对阵比利时人梅尔滕斯。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六号种子、俄罗斯人帕夫柳琴科娃以7-6(3)/6-0淘汰了西班牙甜心纳瓦罗,比利时老将菲利普肯斯以6-1/7-6(1)击败了罗马尼亚的博格丹。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帅网球纽黑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