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繁直言没想到能速胜 战谢淑薇需做到一点

2017年07月28日09:29 WTA中文官网
王雅繁

  中国,南昌 -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7赛季江西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持外卡参赛的王雅繁延续了复出以来稳步提升的状态,仅用时1小时04分钟就以6-0 6-2横扫张凯贞,强势晋级八强。

  张凯贞在昨天鏖战三盘险胜张帅,也许是大战过后还没有调整好,今天王雅繁一上来仅耗时20分钟就6-0送蛋拿下首盘。第二盘,张凯贞有所起色,一度2-1领先,但是王雅繁随后接管了比赛,连赢5局后6-2取得第二盘胜利,顺利过关。

  “首先我没想到今天能打得这么顺利,对手昨天赢了帅姐(张帅),所以我做好了最困难的打算。”王雅繁赛后表示,“不过我很久没有打这么高强度的比赛了,所以第二盘身体还是有点吃不消,分散了一些注意力。”

  “复出以来,我之前也有好几站都是一轮游,没想过这一站会这么顺利。但我觉得自己就是一场一场去打,尽力去拼就可以了,不要去想太多胜负的事情。”

  王雅繁下轮将与谢淑薇隔网相对,谈及这位打法多变的对手,王雅繁表示:“从我自身来说,我不太擅长打她这种打法的球员,因为她的角度和变化非常多,会让我非常难受。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自己能在速度上打得更快一些,让她没有那么轻松地打出变化。”

标签: 王雅繁张凯贞谢淑薇张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