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透露热身时感觉快中暑 战彭帅以学习心态去打

2017年07月28日10:05 WTA中文官网
朱琳在比赛中

  中国,南昌 -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7赛季江西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在这场次轮德比站当中,首盘前四局双方各 自保发,随后朱琳在第五局因失误过多而被破发。不过年轻的荀芳颖略显经验不足,朱琳趁势连赢四局反而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开局两人互破,此后比赛波澜 不惊,第7局荀芳颖化解3个破发点保发,以4-3领先,但是关键时刻小将后程乏力的缺点再次暴露,朱琳连赢12分连下3局以6-4拿下比赛。

  朱琳赛后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今天热身的时候就有些热,感觉要中暑了,所以活动了一会儿就赶紧进来休息。上场之后我一直在调整状态,对手发球确实比较好,我就站得靠前一些,去抢她的发球。后来自己发球状态起来了,一些关键分处理得很不错。”

  在展望下一轮时,朱琳说道:“彭帅姐经验能力等各方面还是在我之上,我还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打,不要想太多,放开打就好。”

  这样赛会八强全部产生,中国大陆球员占据5席,而且保留着会师四强的可能。

标签: 朱琳彭帅荀芳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