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莹莹称温网后生病状态不佳 盼尽快恢复再出佳绩

2017年07月26日10:52 WTA中文官网
段莹莹在比赛中

  中国,南昌 -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7赛季江西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首轮争夺。在中心场首场比赛中,去年赛会冠军段莹莹状态不佳,以5-7 4-6不敌澳大利亚选手Ar-罗迪奥诺娃,卫冕战黯然止步首轮。

  段莹莹在中心球场开启卫冕之旅,对手是罗迪奥诺娃,两人可谓比较熟悉,因为本赛季就交手了两次,而且段莹莹都笑到了最后。今天比赛段莹莹开局就送出双误,但接下来她依靠发球连得4分保发,随后几局双方都各自保发战至3-3,第7局段莹莹失误偏多被破发,但她马上就取得回破,第9局15-40的情况下 连得4分保发后,就以5-4领先,罗迪奥诺娃不为所动,面对非保不可的压力她轻松化解,战至5-5后,段莹莹心态有些急躁,罗迪奥诺娃连赢两局7-5拿下 首盘。

  受首盘最后时刻掉分失利的影响,段莹莹在次盘开局就陷入0-40落后的局面,尽管挽救了前两个破发点,但她还是被破,罗迪奥诺娃送出love game后就以2-0领先,此后段莹莹放平心态提升了稳定性,但是握有领先优势的罗迪奥诺娃同样十分专注,两人你来我往,段莹莹始终没有拿到破发点,一路 保发后段莹莹4-6再输一盘,首轮即遭淘汰。由于今年江西赛开赛早,因此段莹莹去年所获分数不会马上扣掉,但8月分数一扣除后,她排名将跌至100左右。

1/14
北京时间7月26日,江西网球公开赛,段莹莹0-2不敌罗迪奥诺娃,首轮就遭淘汰,卫冕之旅终止。

  “温网回来之后我就生病了,一直在感冒,所以这两周都没有怎么训练。”谈及失利的原因,段莹莹表示,“来到这里之后,我在场上感觉有些生疏,天气又比较热,所以发挥得不是很好。今天输掉了比赛,跟我的身体状况还是有一些关系吧。”

  “我觉得每个选手都会有起起伏伏,无论是因为身体还是天气这些原因,我认为都很正常。输了这场比赛也不代表什么,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我想回去好好调整一下身体,恢复系统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标签: 段莹莹罗迪奥诺娃温网江西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