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够格当温网球童么 数字告诉你这活并不轻松

2017年07月07日08:25 新浪体育
温网球童不好当

  你是否曾想过:那些温网的男女球童们(BBGs)到底是如何辛苦工作的吗?

  或许,从电视上,你看到他们在那里穿着整套的装备,戴着凉快的帽子,追着球在场上场下跑来跑去,还会给那些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选手递毛巾。

  对年轻的网球爱好者来说,这是份不错的工作——而且他们还会因此而得到薪水。

  你也许会想:“这是多么清闲的工作啊!”但你并不知道,这些球童们会在温网工作得非常辛苦,而一切在他们手里看起来却是那么毫不费力。

  事实上,据来自英国零售商网站Currys PC World的研究人员通过可穿戴技术追踪他们的移动轨迹发现,去年,他们在整个温网比赛过程中,总共跑了248英里(约399.1km)——这相当于伦敦到巴黎之间的距离!

  这些男女球童们平均年龄只有15岁,那么,试想一下,当你读高中时,必须要在两周内跑这么多里程,受得了吗?

  那么,在球场上,他们又是如何与职业选手相匹配的呢?这里有几组数字供大家参考:

  球员们平均每场比赛要跑上9000步,而他们年轻的助手们一般能达到大约7100步左右。

  在一场拉法-纳达尔和罗宾-哈塞的比赛中,女球童们平均只跑了1628步,而哈塞则是跑了8728步——相当于在两个小时当中跑了4.12英里(约6.63km)。

  “对我来说,能看到自己在一场比赛中实际的跑动距离真的很有趣——即使是场友谊赛——而且拉法也确实让我适应了我的节奏。”哈塞说,“我很惊讶,在我们的比赛中,女球童们在这次很好的锻炼中会得到多少收获。”

  那场特殊的比赛只是为了看女球童们能跑多远,但我们可以假设男球童们也工作得同样努力。

  所以下次你在看比赛的时候,也替那些穿着蓝色服装的“田径运动员们”想想吧!

小贴士
小贴士

  小贴士:温网是如何选择男女球童的呢?

  250名男女球童将从大约700名申请者中被挑选出来为温网工作;

  他们中的160人是从540名9-10岁的申请者中挑选出来的,另外90人是从往年的160名温网球童中筛选出来的;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会当两年球童,同时在比赛期间,他们会在场上呆一小时,场外呆一小时;

  培训从二月开始,这些潜在的球童们每14天进行一次训练,每堂课持续长达2.5小时。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球童温网纳达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