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韩馨蕴不敌前亚洲一姐 无缘晋级第二轮

2017年07月04日22:24 新浪体育
韩馨蕴在比赛中(摄影/全网球APP主编何松)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单首轮较量中,中国金花韩馨蕴面对老对手、前亚洲一姐迪亚斯时,虽然在第二盘一度上演连续追分的好戏,但还是以3-6/4-6告负,无缘晋级第二轮。

  最后时刻直接入围的韩馨蕴将对阵前亚洲一姐、现世界排名第130位的迪亚斯,哈萨克斯坦人在近期伤愈复出之后状态极佳,世界排名火速攀升的她也收获了一张外卡出战。两人曾亚洲多次在ITF交手,实力和状态都优于韩馨蕴的哈萨克斯坦姑娘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韩馨蕴在比赛中(摄影/全网球APP主编何松)
韩馨蕴在比赛中(摄影/全网球APP主编何松)

  比赛伊始,韩馨蕴在开局阶段明显占优,迪亚斯虽在首局化解破发点保发,但中国姑娘还是在第三局率先完成了破发,以2-1领先。局间休息归来的迪亚斯开始反击,直落四球强势实现回破。随后轻松拿下发球局,哈萨克斯坦姑娘就以3-2完成反超。双方随后各自保发,迪亚斯继续以4-3领先。关键时刻韩馨蕴一发质量下降,迪亚斯抓住机会以love game再次破发得手。来自浙江的韩馨蕴在盘末试图反扑,但在错失一个宝贵的破发点后,她还是无奈的以3-6交出首盘胜利。

  火力全开的迪亚斯在次盘首局又率先完成了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局后以2-0领先。明显受制的韩馨蕴在第三局再遭破发,落后劣势达到了0-3。局间休息归来,中国姑娘终于完成了一次回破,止住了连丢六局的颓势。随后拿下发球局,韩馨蕴就追成2-3。关键时刻迪亚斯提升状态,减少失误后她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重新以4-2确立优势。守住第七局的中国金花卷土重来,挽回局点后终于完成了回破,将比分追成4-4平。稳住心态的迪亚斯在第九局依靠抢点进攻再次破发得手,随后适时提升发球手感后完成保发,就以6-4取胜。韩馨蕴无缘晋级第二轮。

  (Bens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韩馨蕴温网迪亚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