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金花解签:张帅冲击正赛首胜 彭帅战新星

2017年06月30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全运会后中国军团再次出击温网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公布了女单签表。中国军团整体签运尚可,首轮对阵形势为张帅vs格鲁比奇,彭帅vs万卓索娃,王蔷vs张凯贞,郑赛赛vs卡萨金娜,段莹莹vs博格丹,韩馨蕴vs迪亚斯,有五场比赛都是中国球员排名较高。以下是详细解签:

  赛会30号种子张帅作为排名最高的亚洲球员备受关注,她在首轮的对手是瑞士人格鲁比奇,后者世界排名第72位。两人此前没有过交手记录,近期状态稳定的中国金花应该能拿下胜利。第二轮她的对手将在格尔格斯和图萨伦科之间产生,两位潜在对手都不可小觑。如果晋级第三轮,她极有可能遭遇在温网争夺世界第一宝座的三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对手近来的状态相当稳定,中国金花获胜的概率较小。

  彭帅首轮对阵18岁超新星万卓索娃,后者在今年已经拿到了WTA巡回赛的冠军,世界排名闯入前100前途看好。彭帅在热身赛状态不俗,如果发挥正常的话应该还是占据优势。如果能够获胜,彭帅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布沙尔和纳瓦罗之间产生,两位名将都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她在第三轮对位的球员是二号种子哈勒普。

  王蔷此前代表天津队拿下了全运会女团冠军,没有出战草地热身赛。她在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110位的中国台北球员张凯贞,很有机会晋级第二轮。如果能够晋级,她将很可能再度挑战十号种子、赛会五冠王大威廉姆斯,草地上两人实力差距较大过关希望渺茫。

  在草地上有过突出表现的段莹莹首轮面对罗马尼亚的博格丹,后者世界排名为第114位,中国金花在排名和实力上都占优。第二轮她对位的是21号种子、法网八强得主加西亚,排名较低的段莹莹有爆冷的机会。如果进入第三轮,她将极有可能碰到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恐怕很难迈过这道关卡。

  郑赛赛此前曝出即将在近期进行手术,她的首轮对手在六朵金花中最强,是俄罗斯人、29号种子卡萨金娜。两人在去年有过两次交手,郑赛赛两战全败、未得一盘,这次第三度交手,尽管卡萨金娜因为严重伤病退出法网,这次是伤愈复出首战,但是郑赛赛自身情况也不佳,因此过关并非易事。

  最后时刻直接入围的韩馨蕴将对阵前亚洲一姐、现世界排名第130位的迪亚斯,哈萨克斯坦人在近期伤愈复出之后状态极佳,世界排名火速攀升的她也收获了一张外卡出战,实力和状态都优于韩馨蕴。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彭帅张帅温网王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