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团决赛张帅力克韩馨蕴 彭帅斩获第9金

2017年06月18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帅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 2017年天津全运会网球女团决赛落幕,彭帅和张帅领衔的天津队以2-0击败了浙江队,实现三连冠伟业。

  率先上场的张帅迎战老对手韩馨蕴,后者在昨天单双打共鏖战五个多小时才帮助浙江2-1逆转了四川队。今天首盘比赛,张帅展开咄咄逼人的攻势,以6比0零封对手。不过逐渐进入状态的韩馨蕴在第二盘占据了主动,以6比3扳回一盘。决胜盘,张帅再度显示出其强大的实力,最终以6比2拿下了胜利,帮助天津先下一分。

1/32
2017年6月18日,天津,2017全运会网球女团决赛,天津2-0浙江,实现三连冠,张帅彭帅单打均建功。

  第二场比赛由彭帅对阵刘美婷,这是彭帅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二场比赛,最终中国金花轻松地以6-0/6-2横扫对手,帮助天津锁定了胜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东道主天津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一枚金牌。对于彭帅来说,这是她第9块全运会金牌、第三块团体金牌。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彭帅张帅全运会女团天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