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浙江男团惜败摘银 吴易昺等小将表现亮眼

2017年06月18日20:57 新浪综合
浙江男团获得银牌

  6月18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男子组决赛在天津网球中心进行。江苏队和浙江队战满三场,最终江苏队以2-1取胜夺得金牌,同时浙江队也获得了本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男子组银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男队主教练陈燕北表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依靠整个团队的力量,包括每一位队员以及后援团,每一个人都做好自己,确保整个团队能够安心地去参加比赛,这是背后所有人的付出。

  2002年出生的布云朝克特是浙江男团中一位备受瞩目的小将,他的发球非常有特点,谈到自己本届全运会的发挥,他表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高兴,不过自己压力也很大,但是很享受整个过程,毕竟现在自己的年龄还小,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

  浙江男团中的另一名队员吴易昺在本届全运会同样发挥出色,更是浙江队连克强敌的一名挑大梁的选手,对于他的未来,教练表示对于他本次比赛的发挥十分满意,每一场球他都担当着一个单打一个双打的任务,更是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自己的水平。

  虽然惜败江苏获得亚军,但是浙江队中的几位小将表现却着实亮眼,也让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未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图文均转自全运会官网)

标签: 吴易昺全运会男团小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