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韩馨蕴助浙江险胜进八强 张择率江苏过关

2017年06月16日09:50 新浪综合
王蔷率天津晋级

  (图文均转自全运会官网)

  6月1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展开了淘汰赛阶段的首日争夺,本日比赛决出了男女各自的八强。卫冕冠军天津女队以2-0顺利进入八强。男子方面,夺冠热门上海、江苏和东道主天津队也顺利晋级八强。

  男子团体淘汰赛赛果如下:江苏2-0河南,广东2-0辽宁,天津2-0湖北,湖南2-1福建,浙江2-0江西,云南2-1河北,北京2-0香港,上海2-0四川。

  女子团体淘汰赛赛果如下:天津2-0广东,安徽2-0江苏,辽宁2-0吉林,解放军2-1湖南,贵州2-1江西,浙江2-1湖北,四川2-0香港,北京2-0河南。

  6月15日是本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的第一天淘汰赛,也是16进8的比赛。本日天津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8度,炎炎烈日下,球场周围能感受到一股股 热浪涌来,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也往往在比赛开始没多久便汗如雨下。尽管天气炎热带来了额外的考验,但球员们的表现仍然精彩。随着赛程的深入,场边的观众也越 来越多,许多场地周围不时响起观众的喝彩和助威声,为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而鼓掌赞叹。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对阵江西、浙江对阵湖北的两场比赛,由于双方实力接近,都出现了比赛打到决胜盘的情况。比赛中多次出现平分,争夺十分激烈。 这两场本就由于前一场结束较晚而改在在夜场继续进行的比赛,直到15日晚近22点才结束,场上运动员和赛场的裁判、球童、志愿者们都令人感到钦佩。

  在前三天的小组赛结束后,各支队伍借助比赛逐渐调整了状态,许多刚从国外征战归来的球员也都进一步调整了作息节奏,时差和疲劳的影响已越来越 小,这有助于高水平的运动员们在最后三轮淘汰赛中更好地发挥出实力。同时,随着球员的临场表现趋于稳定,各支队伍在队内排兵布阵上也逐步稳定,接下来的比 赛思路是以稳为主,还是出其不意地变阵,亦或是出于保存球员体力考虑而轮换阵容出场,是各支球队教练组需要考虑的问题。

  6月14日将继续进行8进4的淘汰赛,具体对阵情况如下。

  男子团体8进4:江苏vs广东,天津vs湖南,浙江vs云南,北京vs上海。

  女子团体8进4:天津vs安徽,辽宁vs解放军,浙江vs贵州,四川vs北京。

  6月15日16进8淘汰赛成绩汇总:

  6月16日8进4淘汰赛比赛秩序表及场地安排:

标签: 韩馨蕴张择全运会淘汰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