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称双线作战体能没问题 战库兹娃无压力上阵

2017年06月02日01:40 新浪体育
张帅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面对专攻双打的徐一璠组合,张帅和斯托瑟很快就败下阵来。连续遭遇苦战,张帅的体能状态让人担心,不过金花一姐表示之前一周只打一场比赛,体能没问题早就储备好了。

  “徐一璠这对组合表现非常不错,希望她们能够走得更远,我们这种不怎么打双打的完全打不过她们。”张帅这样评价比赛。徐一璠和张帅是同一时期的球员,她们从小在一起训练,共同在天津队成长,然后进入国家队,作为近20年交情的好朋友,张帅对好友在双打上有所建树相当开心。

  前两轮都苦战3盘过关,对张帅的体能考验很大,对库兹娃的比赛一定不会轻松,不过谈到体能的储备问题,张帅确是相当的轻松。“我身体太好了,状态太好了,好得就剩身体好了。之前基本上都是每周只打了一场,现在正好把之前练的身体拿出来。现在每个人都很累,红土赛非常的艰苦,这个对大家来说都是很公平的,储备了五个星期就为这个大满贯了。”

  张帅下一轮的对手是前冠军库兹涅佐娃,两人交手过多次彼此间也非常熟悉,这场比赛也是拼字当头。“打库兹涅佐娃这种人哪还有压力啊,你已经突破了最好的成绩,还需要有什么压力呢?尽情地发挥就好了。”

  最后被问到亚洲球员和欧美球员比是否晚熟,张帅给出了她的观点。“大家都说娜姐大器晚成,我一点都不同意,从她16岁开始她就是全国冠军。我们16岁的时候还在打青少年组的比赛。只是因为她在29岁的时候拿到大满贯大家就觉得她大器晚成,但这并不代表她在这之前就是默默无闻的。她经历了两年的退役,可能跟辛吉斯比大器晚成,但是和同时期的球员相比她一直都是成绩突出的。可以说,她从小就是我的偶像,她在任何一个同时期都比我厉害多了。”

  紧接着她又补充说。“美国打网球的人太多了,出来很快,一批一批淘汰得也很快,她们是很职业化很开放的,从小可能就在职业球员的旁边训练。当我们小的时候很少能见到国家队是怎样的训练。现在也有很多年轻的选手在国外打球,他们就不是很怕和高手过招。只能说我们那个时代可能有一定的局限性。”

  (Stefan)

标签: 张帅徐一璠库兹涅佐娃法网斯托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