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双张帅/斯托瑟不敌徐一璠组合 杨钊煊止步

2017年06月01日21:40 新浪体育
张帅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女双首轮的较量中,9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6-2/6-3战胜张帅/斯托瑟,晋级第二轮。在另一场比赛中,杨钊煊/青山修子6-7(6)/4-6不敌俄罗斯组合库德里亚夫塞娃/帕诺娃。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与张帅/斯托瑟的首盘较量,前者在比赛开始后迅速先发制人,连续两次成功破发,取得4-0的领先。张帅/斯托瑟并没能在这一盘逼出回破机会。徐一璠/达布罗斯基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2先拔头筹。

  次盘前4局,两对组合各自保发。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在第5局发力,率先破发。张帅/斯托瑟在随后第6局持续施压,艰难回破,可自己的发球局二度失守。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保发后已是5-3领先。张帅/斯托瑟无路可退的发球局15-40送出赛点,9号种子兑现,6-3,晋级次轮。

  杨钊煊/青山修子的对手是库德里亚夫塞娃/帕诺娃。首盘开局阶段,两对组合完成一次互破。杨钊煊/青山修子在第8局兑现第三个破发点后,迎来发球胜盘局,但她们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对手回破。再次互换发球局后,双方进入抢七争夺。杨钊煊/青山修子一度6-4拿到盘点,可随后连丢4分,6-8先丢一盘。

  第二盘,杨钊煊/青山修子两次都是在先破发的情况下未能巩固优势。第9局浪费破发机会后,杨钊煊/青山修子在必保的发球局连丢四分,4-6告负,无缘晋级。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杨钊煊张帅斯托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