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首日看点:王蔷挑战大威 科贝尔战劲敌

2017年05月28日07:48 新浪体育
王蔷挑战大威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将展开首日争夺,复出的科维托娃打响揭幕战,科贝尔和蒂姆等人将先后出战,王蔷VS大威廉姆斯的焦点战被安排在了苏珊-郎格伦球场的最后一场,大约将在周一凌晨亮相。所有比赛都为北京时间17点开始,以下是首日看点: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北京时间17点开始

  [15]科维托娃VS波斯鲁普

  科维托娃出现在法网赛场上让球迷们惊喜,不过捷克人也坦言恢复训练不久,很多技术还没来得及磨练,恐怕现在的水准难以比肩巅峰。她在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86位的美国人波塞露,后者25岁才首次现身法网正赛实力有限。两人之间的首次交手,很大程度取决于科维托娃的恢复程度,球迷们很希望看到这位爱笑的姑娘继续前进。

  [1]科贝尔VS马卡洛娃

  科贝尔2017年的表现非常糟糕,尤其是相比去年大满贯两冠一亚的成绩,德国人的世界第一再度遭到质疑。进入红土赛季之后,她依旧没有走出低谷成绩低迷。好在去年她在这里首轮出局,今年没有太大的保分压力。马卡洛娃世界排名第40位,两人此前有过多达11次交手,科贝尔7胜4负占优,俄罗斯人也有爆冷的机会。

  [11]迪米特洛夫VS罗伯特

  迪米特洛夫本赛季可谓是高开低走,尤其是在澳网杀入四强之后,他却在随后的几站大师赛中毫无作为,屡次措施重返TOP10的良机。红土并非保加利亚人擅长的场地,他已经连续三年在这里首轮出局。37岁的老将罗伯特世界排名第113位,两人在2011年有过两次交手,都是迪米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16]普伊VS贝内特乌

  苏珊-郎格伦球场  北京时间17点开始

  泽巴罗斯VS马纳里诺

  [8]库兹涅佐娃VS麦克哈尔

  前赛会冠军六次在这里至少杀入八强,不过距离她拿下冠军已经过去了八年之久,下个月将年满32岁的俄罗斯人依旧保持着很高的排名和竞技状态。麦克哈尔世界排名第60位,两人此前三次交手美国姑娘拿到了两场胜利。

  [6]蒂姆VS托米奇

  去年奥地利小将在罗兰加洛斯一举闯入四强,也开启了他进军网坛第一集团的大门。一年之后重回福地,蒂姆在新赛季的表现稳定上升。今年他在红土上击败过纳达尔,马德里、罗马、巴塞罗那都有出色表现,也是法网的夺冠热门之一。曾经的天才少年托米奇世界排名第39位, 两人唯一交手是在去年的阿卡普尔科,蒂姆苦战三盘获胜。时隔一年又是在红土,奥地利人实力上占据上风。

  [10]大威廉姆斯VS王蔷

  去年杀入法网第二轮的王蔷在本赛季表现稳定,来到以往并不太擅长的红土赛季,她在几站比赛中都收获了胜利,世界排名也杀入前五十创造个人新高。红土毫无疑问是大威廉姆斯最不擅长的场地,不过美国人还是至少九次杀入16强,其中就包括2016赛季。今年她在澳网再度进入大满贯决赛,这位老将仍旧维持着相当的水准。这将是两人的首次碰面,王蔷需要超水准发挥才有爆冷可能。

  1号球场

  [26]穆勒VS加西亚-洛佩兹

  特伦格里提VS哈雷斯

  吉奥尔吉VS多丁

  [6]齐布尔科娃VS阿鲁巴莱娜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蔷科贝尔法网大威科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