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25K王蔷横扫取开门红 刘方舟杨钊煊亦晋级

2017年04月17日14:03 WTA中文官网
王蔷资料图

  中国,郑州 - 北京时间4月17日,WTA125K系列赛郑州站展开了正赛首个比赛日的较量。在中心场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王蔷表现稳健,以6-1 6-1轻取日本选手桑田宽子,顺利晋级第二轮。

  王蔷本赛季在WTA赛场逐渐稳住了阵脚,目前她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68位。此次作为2号种子出战郑州125K比赛,面对日本选手桑田宽子,她也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全场六次破掉对手发球局,最终仅用时60分钟就轻松取胜,报了去年在岐阜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王蔷下轮将与20岁的希腊小将格拉马提克波鲁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以6-1 6-3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徐一璠。

  而在2号球场,另外两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员在首轮就上演了一场德比战,最终杨钊煊以6-1 6-2完胜唐好辰,强势晋级第二轮将战8号种子刘方舟,后者以7-6(4)/6-2击败了从资格赛突围的泰国人汪添彩。

标签: 王蔷郑州杨钊煊刘方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