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确认参加全运会团体赛 具体参赛项目未定

2017年04月12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彭帅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彭帅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复出了印象最深刻的场面,并分享了身体恢复情况以及全运会参赛准备。采访实录如下:

  记者:“去年拿到天津冠军,个人印象深刻是众望喝球迷的互动,你复出后,给你印象最深的场面是什么?”

  彭帅:“感触特别多,怎么说,之前很多朋友问,你不打网球干什么,或者再次选择干什么,当时的答案都没有想过选择网球,但真是觉得不管未来还是现在潜意识发现自己喜欢网球比喜欢自己还要多的感觉,那时候确实是非常大的拐点,但那时还是想继续,所以回来之后一方面还是清楚自己想回来打球,另一方面感觉到很多的爱,因为手术后,我输好多场,虽然打ITF也赢了几场,wta几乎半年一直输,在印第安维尔斯也是输,上去连输了11局,赢了一局后,知道自己虽然肯定输,但观众还是一直鼓掌,打开微博很多观众说没事儿,我们陪着你,说伤愈后第一场还是赢了一局,很多时候给我不同的鼓励,很温馨的感觉,即使赢不了,能回来打球很不错,还有很多背后一路教练陪练包括媒体同仁在采访过程中也是让大家看到我面对困境没有放弃,除了感受到爱,打球坚强,要去努力,在这个同时也需要被理解,需要更多的宽容和支持,都融入到一起的,过程比我想象中简单,但过程比实际当中要难,觉得自己比之前成熟一些了,坚强一点点了。”

  记者:“六月份,有没有针对全运会的调整?”

  彭帅:“全运会出来的时间比较早,知道在澳洲的时候,那时候希望去参加,因为是两个草地的比赛,因为现在已经定了,就不会改变了,比赛该准备准备报名报名,像去年,完全没有考虑到全运会,不知道自己身体情况,确实我们队实力还很强,但是恢复到现在能有这个机会,我觉得更多的感触是两点,一个是感恩,不是说金牌对我有多大欣喜若狂,一定没有办法和第一次比,当时8年前拿到全运会金牌的后,我往看台上看的时候,都拥抱,没有人看我们,那时候只能和晓旭抱,那是后来感触是不一样的,现在参加全运会是尽自己一份力,感谢天津队,同很多大赛没有球迷在大众心理亮光点没有那么耀眼了,但从心里毕竟不能只看这一次,要看过去十几年,这是我最后一次全运会了,所以能够参加团队第一时间知道很开心,会好好准备,至于打什么不打什么,大家开玩笑,把自己当一块砖,让往哪里搬️哪里搬。”

  记者:“刚复出说没有成绩上的东西,现在恢复很快,对于成绩,排名有什么心的期望了吗?”

  彭帅:“走到现在确实,只要能打,到这里,到100️希望往前看,现在还是前五十往前看,但手术后,恢复的时候没有想,现在想象中,对我,对大家感觉有些想太快了,确实包括我自己,如果单打回到七八十,能够维持住,已经很开心了,自己从身体看,当然,因为不会去限制封死,一步一步走,没想到拿到天津的冠军,身体条件,完全不是一个很好的比赛,有很多幸运成分在,既然机会来了,就拿住,那是给了我很多信心,年初的比赛超出了我自己和教练配合上的期望,那时候,澳网希望进入前五十,那时候觉得前五十可能在欧洲,现在肯定多了一个希望,进入前五十,争取种子这样的。所以我觉得能回来一切太棒了,太好了,没有什么遗憾了,就往前去走,无论怎样的结果,什么成绩一切都开心,非常享受,可以回来,而且回来就是想打球。”

  记者:“虽然有目标,是一个一个小目标去实现,不是定成绩?”

  彭帅:“没有,确实是一个一个去走,很长远的目标,确实想生涯延续长一些,好的状态多大一些比赛,至于一定数字上,至于前八前十六,半决赛,这个是没有办法顾及的,因为你不知道对手是谁,所以放好心态。”

  记者:“身体现在恢复到多少了?”

  彭帅:“恢复中是一个循序渐尖的过程,确实一开始,比如左腿抬不起来,跳的时候需要很多康复,一点一点去康复。”

标签: 彭帅全运会复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