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彭帅组合复仇库兹娃组合 晋级女双四强

2017年03月29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彭帅

  北京时间3月29日,总奖金770万美元的WTA顶级强制级赛事、迈阿密公开赛继续女双1/4决赛的争夺,赛会四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和老搭档赫拉瓦科娃对阵库兹涅佐娃和梅拉德诺维奇的组合。结果她们以6-1/6-4复仇成功,率先晋级赛会四强。而在一场第二轮比赛中,徐一璠和多布罗斯基以6-1/7-5淘汰了梁辰/阿鲁巴雷纳组合,将战奥运冠军维斯尼娜/马卡洛娃。

  彭帅和赫拉瓦科娃在本赛季表现相当出众,她们在澳网和迪拜两站高级别赛事中都收获了亚军,目前的即时冠军积分 反超马泰克/萨法洛娃升至第一位。梅拉德诺维奇本周如果能杀入决赛,就能登顶女双世界第一宝座。在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比赛中,正是这两位球员直落两盘把彭 帅和赫拉瓦科娃淘汰。

  首盘比赛第二局彭帅组合浪费破发点来到平分,她们拿下决胜分之后率先破发,随后保发取得了3-0的开局。第六局库兹娃组合一上来就0-40落后,彭帅和赫拉瓦科娃再度破发,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她们轻松保发以6-1先声夺人。

  第二盘第五局四号种子再度率先破发,不过接下来她们的发球局也是40-40面临决胜分,库兹娃和梅拉德诺维奇 回破追平。第九局彭帅和搭档再度轻松破发,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在0-40落后的局面下她们连追三分来到平分,这一分既是对手的破发点也是她们的赛 点。结果彭帅组合拿下关键一分,以6-4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巩固了自己在冠军积分榜上的优势。

  最后一场1/8决赛在徐一璠/多布罗斯基和梁辰/阿鲁巴雷纳之间进行。首盘比赛徐一璠组合在第四局早早破发取得了3-1的优势,她们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0-40落后的局面下逆转保发。第六局再度破发之后,徐一璠和多布罗斯基拿下了发球胜盘局,以6-1轻松胜出。

  第二盘两对组合一直都守住发球局,比分胶着至5-5平。关键的第11局,梁辰和阿鲁巴雷纳30-40送出破发点,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第12局徐一璠组合在40-15领先时浪费两个赛点来到平分,她们拿下关键的决胜分之后以7-5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她们将在1/4决赛挑战奥运冠军、赛会二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胜者将和彭帅组合争夺决赛权。

  (小早茶)

标签: 彭帅库兹涅佐娃徐一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