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赛张帅不敌日本新星首战出局 梁辰进女双八强

2017年03月12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帅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699,423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30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发挥不佳,仅仅抵抗了75分钟就以4-6/2-6不敌日本新星大阪直美首战出局。梁辰和阿鲁巴蕾娜以6-4/2-6/10-8险胜邦达伦科/詹皓晴,率先晋级女双八强。

  作为现任亚洲一姐,张帅在新赛季的表现较为平淡,还没有在任何一站赛事中连续拿下三场胜利。在此前的中东两站顶级赛事中,虽然有过击败法网冠军穆古鲁扎的表现,但是两场败绩都是吞蛋惨败,中国金花状态并不稳定。世界排名第52位的大阪直美是近一两个赛季表现突出的新秀,很有希望成为日本的新领军人物。两人在16年的东京有过交手,张帅直落两盘获胜。

  首盘比赛开始张帅进入状态较快,第二局率先破发之后取得了2-0的开局。大阪直美随后还以颜色,她先是在第三局回破追平,又在第五局二度破发反超了比分。中国金花的发球依旧没有起色,第七局再度被破,连丢五局之后2-5落后。她在第八局化解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随后保发把比分迫近到了4-5。第十局日本新星顺利保发,以6-4逆转取得胜利。

  第二盘第三局大阪直美依旧是率先破发,她随后保发取得了3-1的优势。第七局张帅的发球局浪费了两个局点被对手带入平分,在关键的破发点上她没能守住,二度被破之后已经是2-5大比分落后。大阪直美随后拿下了发球胜赛局,以6-2爆冷击败张帅晋级32强。她在第三轮将迎战赛会九号种子、本土新秀凯斯,后者以6-1/7-6击败了哥伦比亚人马里诺。

  梁辰和阿鲁巴蕾娜首轮击败了加西亚和普利斯科娃这对强力组合,第二轮对阵乌克兰的邦达伦科和中华台北球员詹皓晴。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都各自保发,第五局梁辰组合完成整盘唯一一次破发,她们也把优势保持到了盘末6-4获胜。

  第二盘战至2-2平之后,邦达伦科和詹皓晴占据了主动,她们在第六局40-40时拿下决胜分破发得手取得了4-2的领先。第八局她们40-30逼出盘点机会,二度破发之后6-2扳平比分。进入抢十局的争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2-2一直打到了8-8平。关键时刻梁辰和阿鲁巴蕾娜连得两分,以10-8险胜对手晋级八强。

  (小早茶)

标签: 张帅梁辰大阪直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