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赛韩馨蕴送蛋俄新星 今年首进WTA八强

2017年03月02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韩馨蕴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 2017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在吉隆坡展开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中国姑娘韩馨蕴发挥出色,连下7局后以6-3/6-0横扫上轮淘汰3号种子加西亚的18岁俄罗斯新星卡林斯卡娅,晋级八强。

  首盘比赛,韩馨蕴在2比2平后掌控了局面,她在第6局破发后以4-2领先。接下来几局,两人均是各保发球局,韩馨蕴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韩馨蕴再度率先破发得手,以2-0领先。此时比赛因天气原因中断。不过没过多久,比赛重新开打,中国姑娘没有受到影响,再次连破带保后以4-0遥遥领先。随后两局,韩馨蕴在破发后挽救4个破发点拿下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比0零封对手,晋级八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韩馨蕴继2010年广网、2011年波哥大站和去年天津赛后再进WTA女单八强,她下轮对手将在郑赛赛和王蔷之间产生。

  (double)

标签: 韩馨蕴马来西亚八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