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赛王蔷连下8局横扫郑赛赛 进8强将战韩馨蕴

2017年03月02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王蔷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站女单次轮继续进行,在一场中国德比中,6号种子王蔷凭借一波连得8局的小高潮,最终以6-1/6-1横扫郑赛赛,连续两周进八强将战韩馨蕴,后者以6-3/6-0战胜18岁的俄罗斯姑娘卡林斯卡娅。

  王蔷和郑赛赛在2015年大连125k半决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郑赛赛两盘取胜。

  今天比赛中,排名正处于生涯新高的王蔷在第三局就破发得手,保发后以3-1领先。接下来几局,她也继续咄咄逼人之势,连破带保后以5-1继续领先。最终,王蔷在第三个盘点抓住机会,以6比1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王蔷再度破发得手,2-0领先。此时的郑赛赛终于首次取得破发,终结了连丢8局的颓势。不过好景不长,郑赛赛随后的发球局再度失守,王蔷在保发后以4-1领先。大势已去的郑赛赛没有再做抵抗,王蔷在连破带保后以6比1取得胜利。

  韩馨蕴今天对手是俄罗斯新星卡林斯卡娅。首盘比赛由中国姑娘率先发球,双方互保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来到韩馨蕴3-2的领先。进入第6局,韩馨蕴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抓住了机会,一举逼出连续两个破发点,虽然被对手顽强的追至平分,但她依然在第三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4-2。韩馨蕴将这一次破发的优势保持到了盘末,最终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她在首盘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的机会。

  一盘在手的韩馨蕴越战越勇,在次盘连续破掉对手3个发球局,很快便将比分带到5-0的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中国姑娘依然毫不手软,挽救破发点成功保发,最终以6-3/6-0的比分顺利晋级。

  (柒晴)

标签: 韩馨蕴王蔷郑赛赛马来西亚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