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专属服装系列及Logo发布 金花频获赞助商青睐

2017-02-24 14:19:03 体坛+ 微博
李娜

  体坛+特约记者艾力克报道

  今年3月,耐克将发布李娜系列,这是耐克首次为中国女运动员发布专属服装系列,李娜系列的所有产品也都将带有李娜专属的个人标志。这是李娜在生完二胎后首次在大众面前亮相,受赞助商的青睐程度不减反增,她的国际地位也进一步得到了展现。

  拥有个人专属LOGO,并拥有自己专属服装系列,这是李娜在役期间都没有享受过的待遇。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耐克赞助,但地位同样毋庸置疑的莎拉波娃、小威至今都还没有个人的专属LOGO。可见,退役后的李娜并不如一些舆论所说的已经失去影响力,这一次的产品反而更凸显了李娜的独特性和不可取代性。

  其实,自李娜退役的那一刻起,关于“下一个李娜”会是谁的话题从未停息过。相比起李娜此前到过的高度,后李娜时代里球员们的发挥只能说是差强人意。成绩上不去,赞助商的青睐便随之减少,加上曾担当领军人物的彭帅又受伤病困扰,缺少核心人物、整体发挥欠佳的中国女网可谓进入了寒冰时期。

  随着彭帅强势复苏、张帅延续去年良好上升势头,再加上王蔷和段莹莹的厚积薄发,进入2017年,中国女网终于迎来了一个新的春天。接连拿下地产集团赞助和顶级国际代言的张帅拥有的商业价值开始被赞助商相继挖掘;从复出时零赞助,到签下新的服装赞助和另一家矿产公司,彭帅也走在了复苏的路上;王蔷同样签下某地产集团赞助,获得了该公司全面的资金和经纪支持,再加上跨界代言电商产品的韩馨蕴,可以说进入新的一年,中国女网在商业赞助上的可喜势头也再上了一个台阶。

  赞助商并不会无缘无故找上门,新赛季姑娘们亮眼的成绩才是让自己商业价值提升最有说服力的证据。开年以来,每一周的WTA巡回赛都有了中国姑娘的身影,从深圳的王蔷、悉尼的段莹莹、台北的彭帅、多哈的张帅,再到王蔷在迪拜首次闯入超五赛事的八强,整体发挥稳定的中国女网军团也在今年逐渐走出了之前的寒冰时期。可以说,如果能够维持赛季初稳定的成绩,那么今年中国女网的成绩一定值得球迷期待。

  在李娜系列最新放出的宣传照中,现中国一姐张帅也成为了该系列的模特之一。2016年初,正是在李娜的鼓励下,背水一战的张帅有了惊人的突破。如今张帅成为李娜系列的模特之一,既是赞助商对张帅的肯定,是否也可以说是李娜勇往直前、直面自我的精神的一种传承呢?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李娜张帅专属服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