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35岁生日快乐:中国体坛有李 才娜么精彩

2017-02-26 03:20:12 体坛+ 微博
李娜

  体坛+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时钟滴答过2月26号时,一个双鱼座的女人迎来了自己35岁的生日。可也许,她顾不上精心打扮一番,与先生出门去庆祝一下。毕竟,家里有两个“拖油瓶”,大闺女Alisa才一岁半,小儿子Sapajou才两个月大,都需要她照顾。

  恩,她就是李娜。哪怕退役都两年多了,都还是总会被人想起的一个响当当的名字。

  当年初的墨尔本开战时,会想起李娜曾经在这里含着眼泪向姜山深情告白;当转战罗兰·加洛斯时,会想起那年初夏埃菲尔铁塔下最闪亮的中国风;当中国小花在大满贯提前出局时,会想起李娜在役时那一轮轮高歌猛进的肆意畅快,甚至当张帅去年在珠海跟中国记者怼时,也不免让人拿她和李娜那武汉女人的凌厉去对比。

  性格成就命运,性格也成就了独一无二的李娜。可1000个人心中,恐怕就会留存着1000个版本的李娜。她是亚洲网坛的标杆,她是IMG的红人,她是中国小花们可望而不可即的偶像,她是勇敢地走出举国体制的先行者,她也是偶尔对姜山、对记者发发脾气的女人。

  退役这么久了,李娜仍然有着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她微博上的一举一动还是会被万千粉丝瞬间抢着去评论,她的代言还是在走着一贯的高端路线,从豪车到酒店。当很多冠军或者明星,生怕别人忘了他,总是时不时出来露个面,赚个关注度时,李娜踏踏实实地做了一回小女人,相夫教子,沉醉在其中,不亦乐乎。当央视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几番诚邀其亮相时,李娜硬是“不给面子”,以“需要更好的身材才能露面”为由拒绝出镜。

  李娜确实不是完美的女人,但她活得自在洒脱,率性而真实。如果让她去做一个八面玲珑的女人,也许当年赛场上都不会有两夺大满贯的那些荣耀时刻。

  姚刘李的时代已经翻篇好久了。可当朱婷在国际排坛立足脚跟绽放光芒时,还是会不免想起李娜,想起这张在朱婷之前,已经在世界体坛留下一席骄傲之地的中国名片。对朱婷来说,她可以去打破前辈创下的江山,拔高偶像立下的标尺。而对外界来说,只需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李娜送上一句生日的祝福。中国体坛,因为有了李,才变得娜么精彩。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李娜生日快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