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为单打失利复仇 双打将战詹咏然/辛吉斯

2017年02月23日15:5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彭帅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2月22日,2017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展开第三轮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金花彭帅错失首盘3-0 40-30的领先优势,最终以4-6 3-6不敌拉脱维亚好手塞瓦斯托娃,遗憾无缘八强。

  彭帅本次迪拜站前两轮先后战胜了特苏伦科和斯特里索娃两位劲敌,并且两场比赛都是横扫过关,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本轮面对世界排名第35位的塞瓦斯托娃,彭帅开局先发制人,在对手首个发球局就取得破发,建立起3-0的领先。

  第四局彭帅再次拿到破发点,但塞瓦斯托娃成功化解了危机并顺利保发。逃过一劫的拉脱维亚姑娘开始逐渐进入状态,连下四局将比分反超至5-3。虽然彭帅在第九局成功保发止住颓势,但塞瓦斯托娃还是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6-4后来居上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塞瓦斯托娃继续在彭帅的发球局施压,在对手的抢攻之下,彭帅第二盘仅仅保住了一个发球局,最终塞瓦斯托娃以6-3锁定胜局,将彭帅挡在了八强门外。

  晋级的拉脱维亚一姐下一轮将迎战另一位中国金花王蔷,后者以6-1 6-4淘汰了近期表现出色的法国姑娘穆拉德诺维奇。

  稍作休息之后,彭帅又携手赫拉瓦奇科娃出战了双打第二轮比赛。面对塞瓦斯托娃/米内拉,彭帅组合7-5 6-2完胜对手,也为单打的失利实现了复仇。

  “彭帅今天单打输球了之后,再来打双打比赛真的不太容易,”赫拉瓦奇科娃赛后表示,“单打失利之后你肯定不太开心,但是好在我们还可以在双打赛场并肩作战。这就是我今天的感觉。我们实力更强,但是对手打得也很出色,塞瓦斯托娃这周状态很好,她的发球和正手都很有威力。今天的比赛挺激烈的,很开心我们能顺利过关。”

  本场比赛,彭帅组合开局就取得了4-1的领先,但塞瓦斯托娃/米内拉随后开始发难,彭帅/赫拉瓦奇科娃最终以7-5艰难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彭帅组合则完全掌控了局面,6-2锁定胜局,整场比赛耗时66分钟。

  “感觉一切都比较顺利。我们合作总是能取得好成绩,所以这场胜利对我们而言不算什么惊喜。但是网球场上没有白白获得的胜利,所以我们还是要为了取胜而拼搏。”

  “我们很期待参加更多这样的大赛,我们的合作效果非常好。”

  彭帅/赫拉瓦奇科娃下一轮将迎战4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后者近期刚刚开始合作,上周她们在多哈站打进了四强。

  其他几场比赛,头号种子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克服抢十开局0-4落后的不利局面,7-5 4-6 10-5险胜克·普利斯科娃/格鲁比奇,将在下一轮迎战5号种子舍维多娃/詹皓晴,后者6-3 6-3轻松战胜了贝古/卡萨特吉娜组合。

  此外,3号种子米尔扎/斯特里索娃也顺利过关,她们以6-3 7-5淘汰了实力不俗的博腾斯/拉尔森组合。米尔扎组合将与7号种子斯皮尔斯/斯莱伯尼克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标签: 彭帅詹咏然辛吉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