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资格赛朱琳实现复仇 携郑赛赛张恺琳进正赛

2017年02月18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朱琳(配图为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WTA超五系列赛迪拜公开赛展开了资格赛次日的较量,出战的朱琳、张恺琳和郑赛赛全部获胜,其中朱琳6-1/7-5米内拉,张恺琳6-3/6-0维赫艳塞娃,郑赛赛6-3/6-2桑切斯,三人携手晋级正赛,这样正赛将有6位中国女网选手出战,除了她们还有张帅、王蔷和彭帅。

  出战迪拜资格赛中国女网共有四人,仅头号种子段莹莹遭到爆冷止步,郑赛赛、朱琳和张恺琳全部进入到了今天的决胜轮。

  率先出战的朱琳对阵资格赛2号种子、卢森堡人米内拉,两人在不久前的中华台北公开赛刚刚交手过,朱琳遭到逆转遗憾失利,今天可谓是一场复仇战。首盘比赛,朱琳很快进入状态,开局送出love game,随后又实现破发,保发后取得3-0的领先,此后朱琳再次连保带破,以5-0遥遥领先,接下来双方互保,朱琳6-1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米内拉依旧没有状态,开局被破0-2落后,不过朱琳也出现了下滑,在第四局被破后战至2-2,两人接下来又各自破发一次,战至5-5,关键时刻,朱琳没有重蹈上一次交手的覆辙,完成关键破发后又顺利保发,以7-5拿下第二盘,晋级正赛。

  张恺琳今天的对手是NO.87的俄罗斯小将维赫艳塞娃,后者在不久前的圣彼得堡赛上闯进四强,排名得以首进前100,实力不俗。首盘比赛,张恺琳延续了在联合会杯上的良好状态,没有送出破发点,在两度实现破发后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张恺琳继续掌控比赛节奏,连赢6局送蛋胜出,晋级正赛。

  郑赛赛今天的对手是排名NO.831的双大号手马丁内斯-桑切斯,首盘在开局互破之后战至2-2,第5局郑赛赛又把握住机会实现二度破发,将优势一直保持到盘末,第9局桑切斯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送出盘点,郑赛赛成功兑现6-3拿下首盘。第二盘郑赛赛延续状态,6-2拿下,晋级正赛。

  (rod)

标签: 朱琳郑赛赛张恺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