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张帅挽救盘点两盘过关 次轮将战穆古鲁扎

2017年02月15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帅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 由于雨水搅局,2017年WTA卡塔尔多哈顶级赛在今天继续首轮争夺。中国金花张帅在首盘化解发球胜盘局和两个盘点,最终以7-6(3)/6-3战胜了匈牙利猛女巴博斯,晋级第二轮将战法网冠军穆古鲁扎。

  两人之前交手过两次,各胜一场平分秋色。最近一次碰面发生在去年珠海超级精英赛,张帅两盘取胜。

  今天首盘比赛2比2平后,巴博斯率先找到机会,她连保带破以4比2取得领先。接下来两局,两人均love game保发,巴博斯以5-3迎来发球胜盘局。此时张帅开始反扑,她挽救两个盘点并破发得手,在保发后将比分追平。随后两人进入了抢七局,张帅在1比3落后情况下连得6分,最终以7-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张帅在挽救4个破发点保发后成功再破对手发球局,取得3-0领先。接下来几局,两人一次互保,一次互破,张帅仍然以5比3取得领先。在发球胜赛局中,张帅没有浪费机会,最终以6比3再下一盘。

  张帅下轮对手将是5号种子穆古鲁扎,西班牙姑娘以6-3/6-2完胜土耳其外卡选手布约卡克凯。

  其他两场比赛,7号种子巴辛斯基在1比6落后时因伤退赛,对手普汀塞娃晋级第二轮,将和普伊格交手,波多黎各姑娘以6-0/6-1横扫了德国人西格蒙德。

  (double)

标签: 张帅巴博斯多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