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小花组合输球仍出线 和徐一璠组合争冠

2016年11月05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钊煊/尤晓迪组合杨钊煊/尤晓迪组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 2016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在今天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莲花组一场女双较量中。中国组合杨钊煊/尤晓迪以6-1/6-7(3)/7-10惨遭格鲁吉亚/德国组合卡拉什尼科娃/T-玛利亚逆转,不过她们仍以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将和2号种子、中国/土耳其组合徐一璠/索伊鲁争夺冠军。

  持外卡出战的中国组合杨钊煊/尤晓迪在首场小组赛中挑落了头号种子克莱帕克/桑通加,取得开门红。今天她们的对手是首秀失利的格鲁吉亚/德国组合卡拉什尼科娃/T-玛利亚组合。

  首盘开局,中国组合打出连得8分的小高潮,以2-0领先。接下来几局,中国组合继续咄咄逼人之势,在第五局love game保发后,她们已经取得4-1的领先。盘末阶段,杨钊煊/尤晓迪仍然牢牢掌控比赛局面,连得两局后以6比1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一上来,跨国组合就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中国组合马上调整了状态,迅速回破得手,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几局,双方均是各保发球局,比分来到了4比4平。随后的比赛中,两对组合仍然僵持不下,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中国组合在3-2领先后连丢5分,以6-7(3)输掉第二盘。

  决胜盘抢十中,中国组合在4比4平后突然失误连连,连丢4分,以4比8落后。最终,杨钊煊/尤晓迪以7-10输掉了比赛。

  (double)

文章关键词:珠海杨钊煊尤晓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