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王蔷收孔塔退赛大礼 进八强将战沃兹

2016年10月13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蔷王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总奖金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在今天继续女单第二轮的较量,前世界第一、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以两个6比3击败了英国姑娘沃特森,顺利晋级八强。她的下轮对手将是王蔷,后者收到了3号种子孔塔的退赛大礼。

  沃兹和沃特森之前有过一次交手,发生在今年蒙特雷1/4决赛上,当时沃兹两盘失利。

  今天比赛第一盘开局,沃特森率先实现破发,不过沃兹马上取得回破,并将比分扳平。第五局,丹麦姑娘再接再厉,取得了破发。随后几局,两人均各保发球局,沃兹凭借多破发一局优势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沃兹再度破发得手,取得2-0的领先。沃特森没有放弃,马上回破得手,将比分扳平。第6局,沃兹在经过9次平分后在第4个破发点抓住机会,再度破发得手,以4-2领先。随后两局,两人互破发球局,沃兹以5-3继续领先。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沃兹没有浪费机会,最终以6比3再下一盘,取得了胜利。

  其他比赛中,6号种子加西亚以6-4/2-6/4-6惨遭马泰克逆转,梅拉德诺维奇以7-6(5)/6-2战胜了上轮击败斯托瑟的日本姑娘日比野菜绪,8号种子加夫里洛娃则以6-2/7-5淘汰了斯尼科娃。

(double)

文章关键词:王蔷沃兹尼亚奇香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